close

文章搬家囉,5秒後跳轉

我好興奮呀!

我好興奮呀250p.jpg

 

想要開啟這個部落格,其實是因為之前當兵的時候,每個禮拜四要寫什麼莒光豪洨簿。每次看到同梯都黑白畫畫交差,相較之下魯宅小弟可說是嘔心瀝血,除了前半頁要命題作文只能豪洨,另外半頁可說是記錄了我生活哲學的小點滴。雖然剛從陰間還陽不過半年,我唯一感謝的是,至少在寫那半頁的時候,腦部還能夠正常的運作。

 

我是說豪洨的那半頁...

 

不過在真實生活中,我其實有點靦腆、不太好熟,只有那種熟到快焦掉的朋友才會展現真性情。也可能因為這種個性,當我面對喜歡的女生時,根本跟自閉兒一樣。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,以後在比較正經的文章中再談(?)。記得放假回大學找正在為博班奮鬥的同學聊天,聊著聊著他竟然說出,過去有聽說過我是GAY?還是認錯人了?哈哈...

 

你最好是給我認錯人!不然馬上肛了你!

阿部高和.png

 

又魯又宅的活了二十多年,也還不錯啦,只要抱持著樂觀的態度生活,就有改變的動力。仍舊有許多夢想沒有實現、很多遺憾留在心裡...這篇部落格算是我慢慢追夢的小筆記吧!

 

可能更多是在記錄邊緣人的瘋言瘋語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魯宅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